河南省2023年度全省教育经费统计会审工作现场会议在淮阳区召开
来源: 教育体育局 时间: 2024-02-22 09:58: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19日,河南省2023年度全省教育经费统计会审工作现场会议在淮阳区召开,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张冠峰、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素萍、省教育厅财务处主任科员王海燕、各省辖市负责教育经费统计的工作人员、省本级直接统计的高校等单位负责教育经费统计的工作人员、全省教育统计专家组成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冠峰充分肯定了全省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奋战在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一线人员表示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和科学的统计,为各级领导班子的决策提供了思路和依据。


  张冠峰要求,要严格执行教育经费统计调查制度,坚持依法统计、规范统计;要坚持以标准为基础,确保应统尽统,口径统一,数据有源有据;要坚持以质量为根本,确保实事求是,不重不漏,数据可信可比。


  会议通报了第一稿数据审核中发现的问题;新乡市、开封市、许昌市、南阳市、驻马店市等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当地2023年度会审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会议为期5天。会议期间,省教育厅将组织各参会单位集中完成2023年度全省教育经费统计数据审核、校验、汇总及分析工作。

责任编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