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缤纷活动,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来源: 教育体育局 时间: 2023-09-21 15:31: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是重宣传,弘扬尊师重教光荣传统。9月7日,商水县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要求立足基本国情和商水县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学校等都召开了高规格的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二是办实事,助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在全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商水县委、县政府表示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上要加大投入补短板、集中资源办实事,要持续办好教师每两年一次免费体检活动、乡村教师到知名学校或发达地区参加培训等八件实事。全县各乡镇通过加大教育投资、优化育人环境、慰问教师群体、救助困难教师等方式为教育办实事、办好事。其中黄寨镇党委政府在教师节期间,拨付专款20万元支持全镇教育事业发展,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好评。三是建平台,彰显教师的才艺与价值。9月10日,商水县各学校通过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文艺汇演的方式,给教师和学生搭建才艺展示和合作交流平台,引导教师通过编演节目、展示才艺、师生互动等方式寓教于乐,同时能够畅谈教法与管理,共享资源与优势,共同提高发展,进一步彰显了广大教师的才艺与价值。

责任编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