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多形式庆祝第39个教师节
来源: 教育体育局 时间: 2023-09-23 15:32: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是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扶沟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举行文艺汇演,全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洋溢着感念师恩、无私奉献的浓厚气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二是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晚会。扶沟县举办庆祝教师节颁奖晚会,表彰先进,展示风采。33个教体系统先进集体、623优秀教师和15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伴舞、歌曲联唱《、舞台剧等节目轮番上演,用艺术的形式向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充分展示了扶沟广大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三是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9月8日至9月10日晚20:00-21:00点,每日时长保证1小时,全县地标建筑及中小学校等,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

责任编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