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 教育体育局 时间: 2023-10-12 17:31: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2023周口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的通知》(教基〔2023207精神,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高度重视,认真按照评选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学校推荐、县级教育主管部门组织初评的基础上,经市教体局组织专家进行审核评定,共评选出2023年度中小学优秀班主任999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受到表彰的班主任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中小学德育工作和班级管理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全中小学教师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周口市2023年度中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表彰名单.doc



责任编辑:信息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