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暨周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来源: 周口广电融媒体 时间: 2023-11-06 17:00:2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4日,2023年河南省暨周口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市体育馆开幕。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周口市副市长秦胜军,平顶山市副市长史晓天出席开幕式。


朱自锋希望,各地、各校会同社会各界要以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让终身学习成为全社会的责任 ,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方式。要增强政治性,体现群众性,立足学习性,凸显先进性,发展数字性,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建构新范式、创设新内容、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

秦胜军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以本次学习活动周为契机和新起点,全面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浓厚氛围,加快推进全方位、多层次、开放式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建设周口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周口力量、作出周口贡献。




开幕式上还对2023年国家级、省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河南省全民学习活动周会旗交接仪式。


据悉,活动旨在宣传终身学习理念,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助力学习型城市建设。活动期间将推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展、书法成果展、图书推荐展、文化表演展等,全方位展现各地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


责任编辑:信息管理员